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方向


人們向前走,鳥兒橫向走

看似走向不同的方向,但是無論對鳥兒或是人們來說,"前方"都是他們的"目標"。

就著我們那一代成長的大環境看來,好像很多事情都非得循著一個大家認同的方式,才叫有目標,有方向。好比當年國中畢業,大家都認為只有讀高中才有路走,之後,高中畢業,也只能循著大家考大學的主流,才能生存,接下來,發現好像出國讀書更能顯得人生很有方向感。

但是,當我們一一都達到了所謂階段性的目標,當我們也都進入了社會,當人人都在喊經氣不景氣的時候,才發現,那些當年所謂的方向,可是一點也沒為我們的生活加分耶!!

想到一處經節 以賽亞55:9

"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"

5 則留言:

  1. 又是一幅很有FU的照片~
    真羨慕國外的生活啊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翰仔

    真是謝謝你大力捧場啊....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CH;
    交換連結幫你加好囉!我的部落名稱似乎有點錯誤耶!【Blog語法研究室】
    另外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掛上台灣的部落格廣告,參考這裡:http://findlifevalue.blogspot.com/2009/11/bloggerads.html
    你也可以在這個部落格裡找到一些我寫的關於部落格廣告的資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工作熊

    啊....真是抱歉....已經更改...謝謝你的提議,我會上去瞧瞧!!

    回覆刪除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page